Friday, April 8, 2011

FYP和考试加油

下定决心
明天要把RESUME做好
然后开始找工了

说真的
我对槟城有眷恋
我很想多待在这里一年

好好地看槟城
好好地学<<印度佛教史>>
好好地打下修持的基础
好好地整理

不过我觉得
不管怎样
我必须要开始找工作了
怎样难舍 我也必须舍
只能说
看因缘

我记得在拿STPM成绩时
想要来一个可以学佛 然后拿到自己喜欢科系的地方
现在要毕业了
我也希望
可以在
让我继续学佛的地方 然后在自己喜欢, 可以发挥, 而且安全的地方工作

今天见老师
他说我们不要EXPECT FYP拿A
我有点不忿
努力了那么久竟然说我们拿不到A!!!
没关系
尽力以赴就对了
不能A, 那起码要A-.
看了朋友的论文
觉得自己的编排都很不错
我希望在这可让老师信服
拿个好成绩
虽然有点害怕
但我知道我可以的
向她说的
只要真心诚意做的东西
大家一定会看到
所以这个星期
我会努力把论文写好
其他时间就读书
然后这个星期星期六开始专心考试

加油
我肯定可以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