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爸爸进医院

爸爸进医院
初步检验
胃出口塞着
所有的食物, 水都没办法吃下去

妹妹打来
有种什么都做不到的感觉
其实很想关心
很想回去
可是也有逃避的心情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FYP, 考试, 家里
还有之前没处理的事
那一句要" 好好照顾家人"
又开始变成无形的压力

我不知道也不明白
为什么我们一家人要那么多灾多难?
可不可以过一过简单的日子?
当你看到爸爸每一天都吃药
在用自己的生命和疾病挣扎时有多心痛

学佛
我连想都不敢想
要怎么做
才能让他们过上高品质的生活
不要再被病, 再被生活的问题牵累着 , 这样才稍微有点机会

每一通电话
都像是定时炸弹
看到他这么辛苦
真的希望他可以不要那么辛苦
多不孝
孩子生病父母希望孩子活
父母生病孩子希望父母走
这个想法还真的有点恐怖
生命的好与不好
不是我去评定的
我没有权利去否定任何人追求活下去的决定


真的
燕妮
我得好好把应该做的事情做完
然后回家
和父亲和妹妹谈谈
什么才是他们要的生活
不然这种无止境的轮回
还要过上多少遍

不要怪自己想多了
在短短的19 年中经历几次至亲的老病死, 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还有其他的欺骗, 骚扰, 精神虐待
ERGH~
能活下来
绝对是个奇迹
所以
一定要活得比之前好
不然真的亏待自己的生命了

爸爸
妹妹
燕妮
深深的祝福你们
业果 是逃不掉的
怎么否定和逃避
都敌不过业力
那就让我们勇敢的面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