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8, 2012

清楚

今天我很幸福
我又发现新东西了
面对拒绝和责骂的压力
一定是增加的
我对辅导越来越有兴趣
对未来的路越来越明朗
这很有可能是我要走的
而我也踏实地在走着
真棒 这种经历真棒

而我也下了决定
我会在这个月尾
和老板说
我想换去PRODUCTION
我不懂我有没有机会换得到
起码我尝试了
不是放弃,
而是了解我的能力是如此

上镜头
对我来讲已经不是什么
真的
不是什么
我有信心
我可以在那边做得更好

我要上镜头
那就自己上网
那就好了
那就够了

老板应该会骂我
会讨厌我
不过没关系
我的声音同样重要
同样重要

深深的祝福你
也深深的祝福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