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两年后, 送给你的信

亲爱的
现在每个我想珍惜的人
我都这样子叫他们
特别感谢他们出现在我的生活里

亲爱的
我一直都不敢太靠近你
因为我害怕
把你当成救生圈

不能不说
中学开始就对你有所期待
真正可以见到你
然后又有机会互动
那个成真的滋味
是有点梦幻
又怕被伤害

还记得中学时
曾经发过电邮给你
傻傻的说” 我想死, 救我!”
你没有回复
我也不懂你有没有收到
但是那次之后我明白
只有自己可以救自己
所以就算我过后看到你时
也提醒自己
你是人
不是我的谁
我不能有太多的期待
我也不应该有期待
我们都只是一个普通人


所以我一直觉得
要和你保持距离
没有太多的谈话
不想有合照
觉得自己不需要
不需要一个救生圈

但是我其实想了想
是我害怕吧!
我怕我敬爱的人
又像我自己的亲人一样
到最后会嫌弃我
所以保持距离
让我觉得舒服
也不会让人觉得压力

不过今天
过了这么多年
我坐在这里
坐在天使的家里
特别写这封信给你
想告诉你
我想和你交朋友
还有 谢谢你

第二次遇见后
我特别想要感谢你的父母
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
也特别想感谢你的努力和坚持
让很多人很多人
看到希望

今天我可以坐在这里
你的角色真的很重要 很重要
所以从今之后
我有什么想到你的
会发给你的
不管你收不收
这算我报答的礼物
也算是 我开始真正向别人开放的开始吧!

两年咯
我就是想要在今天才写给你
也证明今天的自己 真的是一步一步
走过来了
我祝福你 也祝福所有和你互动的人
更祝福那些在黑暗中挣扎
却依然努力不懈的人

好啦,
我要去玩了
知道你有做这件事
从这里寄来给你

WITH LOVE ...
燕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