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工作坊后~

这几天不断在整理
心里有些时候会不舒服
有时候会莫名奇妙悲伤起来

我还记得在工作坊里
你要我跟妈妈说话
我想回去时
才发现你好厉害

我的家人没有办法给我这么深厚的力量
短短的六年
妈妈又变成自己有力的力量
清明节过去了
我还没有去拜祭
但是我觉得这个安排很好
这次回去
我会好好去见见你们
见见外公和外婆
有些东西放在心里很久
想要告诉你们
谢谢
谢谢曾经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过去的总是过去了
就像我鞠躬那样
那一次, 是真正离开这个环境了
-----------

心里对辅导越来越有兴趣
这次的工作坊
上天派来两个天使
我们大家心目中的天使
原来是真的存在的
其实不管在哪一行
只要你的行为良善
还是可以发挥作用的
但是你问我为什么是辅导
我倒觉得 这是我这一生的功课
用自己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连在一起
去探讨爱和生命的问题
一直一直都是我想要的
我会用心的
我相信 要我留在这里两年
一定是有意义的
要我来到吉隆坡 一定是有意义的 =)


心里越来越稳定了
我发愿 做这个人
祝福自己 祝福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