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工作坊后遗症

我在心里模拟了很多次
以为是这样
原来并不是

这个雕塑很特别
原来我这么爱我爸爸和妹妹
竟然困在里面那么久了

我和妈妈讲话的时候
我感觉你和我在一起
我们一起掉泪了
这份痛 随着这份谅解
谈了很多
随着谅解 我更加想称赞自己
从小就那么棒

在工作坊里慢慢看了三天
自己是看到一些东西
不是什么专业人士
也就没有什么大道理

每一个雕塑
是把心里的情绪实体化
然后引领我们去面对这些情况
是的 每一个
都是让我们面对现实
温柔的面对心里的黑暗

原来每个人都有能力
只要负责建议
要存活的努力 就会自己站起来
只要多一点的爱和同理
就可以让爱和光传出去

祝福大家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