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一席话

今天老板又找我说话了

他说
原来有那么多的卧虎藏龙

我说
是的
我一直都有把你的话听进去
可是我也了解事实
真的
我很了解事实

你说还会再给我机会
劝我要把努力放在对的地方
我一直觉得你是我的贵人
一个教会我社会大学是什么的贵人

你说如果我要你让我辞职
你觉会考虑
其实我的感受很复杂

我很想离开
但是我却不想背负着失望离开
不想让大家和自己觉得
自己真的是没有努力就走了
但是内心却很澎湃
一直想要脱离这里

所以我最后决定写一封信息
告诉你
真实的感受
我想离开,
但是我必须对自己的选择负责任
当然 是有点害怕
可是我相信
我们都是带着害怕成长的

------------------------------


当然谈话中我知道有些人觉得我很随便
很敷衍
其实我有一点小小的不开心
觉得为什么
一个人可以怎么假
在你面前好好的
却又会在背后给这种评语

老板固然不简单
但是这种人更可怕
我不喜欢 我生气
虽然不太清楚是谁
心里还是会浮现那个人选
而我对自己的第六感是很有信心的

----------------------

最后
还是要用点念力

我要离开这里
做一份教育和助人的工作
我希望我可以不带着
愤怒和内疚离开
我希望老板放我离开
我要离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