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不会妥协

我今天生气了
生气我的xxx

因为我不能忍受假腥腥的人

问我工作几个月时
我就想一巴掌盖过去

批评每个人都会
但点出其中的精髓
可不是每个人都有本事
没有本事的点评人
叫我不能服 不能服

我说我已经检查
没有
可是你一直不相信我
一直要我重复
这种不信任的做法 令我觉得很难受
觉得不被尊重
让我直说吧
你根本是一个控制狂

为什么你速度不快
不是我们慢
而是你要所有的稿都像你写的
你根本接受不到每个人的差异性
所以你拼命改 却做不到自己的稿
因为那不是你写的

我敢打赌
没有多少人愿意和你合作
明白为什那么少人想要和你合作吗?

因为你很负面
这份工作本来就很难
每次的埋怨并不能提高素质
而是一而再打击我们的士气

这一次我不会妥协的
我不会妥协软弱

既然我的身体选择 那就一定有理由
而我也会坦然接受这个情绪

再进一步了
棒!

No comments: